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2015 Peter Pan音樂劇

期待己有的彼得潘音樂刻終於到了,早在九月就買好了票,
終於,要登場了,我買的場次是12月6號中午12:30
這次是由寛宏售票的,嗯,第一次買寛宏代售的,地點是在小巨蛋,



由於很早到,嗯,空空的,但,超熱,坐最上面一排就連冷氣都沒得吹了嗎?
除了這點之外,音樂劇本身雖有不夠完美之處,
但整體表現,還是可以接受的,
全劇來說,我個人是覺得小仙子和虎克船長唱的最棒!
起碼以我這個普通人來聽
虎克船長的Largo Al Factotum 和Nessun Dorma都唱得相當好,
小仙子的You Raise Me Up以及Darling(Wendy的媽媽)Almost There,
Peter Pan就一首唱得較好-Angels

說真的,一堆的經典西洋老歌,超懷念的,
雖然我太太和我相差不多,但這些老歌,
(ex: forever young, kiss from a rose ... etc)
她幾乎都沒聽過,
所以,這個音樂劇對我來說,又多了一個回味童年的意義在其中,
多了一層意思,當然,我就會給它的分數高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