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2016 2/7京都貓頭鷹咖啡廳 Owl Family-Kyoto

看電視的超人爸爸中,秋小愛的爸爸在貓頭鷹咖啡店中被貓頭鷹排泄在頭上,
但,這不減我們去找貓頭鷹玩的興致
フクロウのみせ 京都店
京都市中京区堀之上町129-1階
看,像不像剛剛降落到我肩上的樣子....


怎麼去呢?
我是把地止輸入google map,然後,
Google大神就會指示往那走,自然就不會迷路....
店的外觀還蠻典雅的
入內後,有一隻貓頭鷹是在外面這見客,但不可拍照,
應該是讓我們這些時間還沒到的客人有事做才放在外面的店中,
很好命喔!牠可是一直吹著暖爐喔!

時間終於到了我訂位的18:00,入內後會先請我們把外套和包包放到置物櫃,
然後做基本的介紹,
1.貓頭鷹體型有大中小之別,請不要帶貓頭鷹跨區,以保護貓頭鷹安全
2. 在工作人員接手貓頭鷹的繩子之前,請千萬不要放掉繩子,以保護貓頭鷹安全
3. 要摸貓頭鷹時,請先將手置於貓頭鷹眼前再移去用手背摸
4. 不可用閃光燈
5. 休息區的貓頭鷹,只能拍照,不可以手伸進去櫃子打擾牠們的休息

裡面是沒有咖啡的,咖啡是在外面,呃,所以,我這次完全沒喝到咖啡!
還好,對我來說,貓頭鷹才是重點!

在服務人員的幫忙挑起貓頭鷹的眉毛,看起來就超兇的....

塊頭大吧!這隻可是裡面最大隻的,眉毛沒立起來,看起來就溫馴多了
店員帶著太High的貓頭鷹,都展翅了...
展翅看起來超大隻



老婆手上站著最小的貓頭鷹...


這隻馬龍當天太High了,一直要飛,所以,大家都不敢點牠來坐枱! ^_^

通常,貓頭鷹是不會乖乖配合拍照的,所以,自己要找角度啊!

也可以放頭上喔!感覺,很特別!請自己來試

有在賣的喔!但是台灣法規,貓頭鷹是保育類動物,帶不回來的啦!

後面這一區就是休息區,一共有十幾隻貓頭鷹,有得休息,算是相當不錯!
在這次旅程中,
第一天從一大早排隊等航空公司開櫃(這應該算是政府的溝通不良)和出關排隊,
到日本入關排隊,再擠到京都,第一次坐Haruka爆滿,
幸好第一個排定的行程是貓頭鷹,
讓我和老婆回復精神,活了回來...

出來後,都天黑了!得趕往下一個行程去吃晚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