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2014 京都賞楓-Day 3-5 白梅料理旅館 -2

白梅的晚餐是加購的,可以選要也可以選不要,我們是傳統懷石料理加上我的是神戶牛,附上照片
清酒是白梅招待,因為是我的二度蜜月^^

這位就是聰子,另一位是我媽...
接下來,就都是美食的照片了
這前菜真的是漂亮,吃起來也是一極棒



鴨肉令人回味無窮

星鰻,也是無敵的新鮮

這就是傳說中的松葉蟹,相當大隻,請自行用筷子做比例尺







這個是我的神戶牛,超好吃的,還給我三種塩來搭配
左一為沖繩海塩,中間是喜馬拉亞岩塩,右為什麼大蒜塩(忘了,請見諒)


如果吃不飽,還有最後大絕招,烤飯糰

甜點,芝麻冰淇淋
白梅的早餐也是天天不同的,剛剛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居然只有第一天有照早餐的合照

第二天,就只有單品單品的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