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2016 2/7京都しゃぶ禅-京都祇園店 (涮涮鍋大餐)

2016/2/7晚餐可是大事,這可是除夕夜
雖然只有和老婆兩人在京都過年,
但,除夕大餐還是要的,
網路上最多人介紹的涮涮鍋就是牛禪和しゃぶ禅,
上回(2014)在四條通上有看到しゃぶ禅(Shabuzen),
這回就選定它了,可以網路預定,如有要取消,
請記得打電話去,千萬不要當失格旅人....
しゃぶ禅 是一間在地下一樓的餐廳,
官網有優惠券,記得要印出來,可以省一人一千日元喔!

用英文是可以溝通的(請不要要求太高),雖然我說我有訂位(含訂位時間)和我的名字,
但,最後確認我有訂位的,還是我印出來的訂位成功的email,

接下來就簡單了,點螃蟹+日本牛吃到飽,另外加點飲料喝到飽,
我好想點神戶牛,但,只有單點,太貴了,就連和牛吃到飽都有點太貴....
這是螃蟹+牛肉吃到飽的專案,價格不菲啊!只好點日本牛,和牛,我下次來...等我....
喝到飽的選項還蠻多的,但,說真的,我也就喝了白酒一杯,可樂3杯,
老婆更少,完全不該加這個飲料的...
醬料很多種,大家就隨意啊!起碼我是隨便沾
螃蟹雖然少,但,補盤的速度很快,而且相當新鮮,那個鐵桶是放殼的
螃蟹:2盤

這個日本牛就超好吃的,無法想像如果,我是點和牛的話,會有多好吃!
左邊是豬肉,北海道豬,雖然也很美味,但,被日本牛完敗,
牛:7盤,豬:2盤
這牛肉有多大片,和飲料杯比較就知道,很大片
油花,嗯,補照一張,接下來就沒空照了....
 
當然也有青菜,但不是重點,只吃了2盤
裝潢還可,服務員是穿和服,沒特別去拍,忙著吃,沒有問(我拍店員前都會先問)
吃完後回復也很快,對了,他會先送上濃茶來做一個ending
哇!價格不菲
今天一直餓到晚餐,從凌晨五點吃個小麵包和飛機餐外,終於正式吃大餐了,
吃到飽在這個情形下,果然是划算的....

後記:
日本人真的很愛cosplay,
在從貓頭鷹咖啡店到這的途中,看到了黑武士和雪寶,很不搭,但蠻好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