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2015-5月之廉價航空來回東京-桃園

今年五月去東京的廉航行程,
是早就定下來的,
不過真的是發生了一連串出人意料之外的事,
從行前箱根的火山事件,
到我出發當天,我祖母過逝,由於是凌晨三點半的廉價航空,
得知消息時,人己在日本,當然,也沒有什麼興致了,
住淺草,所以,幾乎都在淺草和skytree晃,
只有一天去了新宿
先介紹生平第一次在亞洲搭廉航(我在2005年搭過美國的southwest)
和Southwest有很大的差異是,美國的空服員是個胖胖的黑人大嬸....
首先,真的不要坐這種神奇的半夜時段,無敵累啊!
不過還真的有不少這個時段的班機,下回還是找早上七點後的,一整個無敵累...
下回,還是找酷航或是虎航的去東京好了,香草這個,太硬了一點
大半夜,排隊還是排很長的...
報到之後,一出關,哇!什麼都沒有,只有剩煙酒的免稅有開而已...
看著鐵門都是關著的,而那有人走過來的地,就是出關的地方

還是都沒開

也很難得的拍了張沒人的走廊,話說,那牆上的字,看起來還蠻有中國風的

終於有店開著了,煙酒而已,什麼別的都沒有

還會看到清潔人員打掃,果然半夜看到的都不一樣
接下來,就處於半昏迷狀態,所以,照片都有點模糊,下一張清楚的照片就是下樓了...是的,沒有空橋
空間還好,起碼,我拍完這張後就正式昏迷
有趣嗎?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整個從桃園到東京過程,都在昏睡,真的很累,還是留給年輕大學生們去做這種半夜時段的飛機吧!我這一班還提早到喔!
提早了43分鐘到東京成田
要往東京,要再從terminal 3到terminal 2,可以選等接泊車,到了再走一段路,或是,直接走過去,沒法子,廉航的T3是沒有地鐵的....

回程,當然也是搭廉航,只是是搭晚餐時段的班機,
哈,就決定上飛機後,要點餐來吃!
回程,我們可是廉航的商務啊!(自稱)
首先,選位子是加價坐第一排,前面就是艙門了
那兩個位子是空姐的,起飛後,當她們坐著的時候,是面對我這一排,其實,有一點奇怪...

近距離觀察,空姐一整個就是很忙,從上飛機開始清點物品,沒錯,那三櫃,就是各式物件...
現在看到的,就是飛機餐要送進烤箱加熱...

最後的日幣,就花掉吧!點了杯可樂加麵包
哇!好好吃!
這個是我老婆的,她是說不錯!

我的咖哩飯,超好吃,以前坐華航的餐,相比之下就....
在廉航相當不錯的餐點中,替我這一趟不太平靜的旅程,劃下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