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015-5月 東京遊見聞之淺草週邊-3 (晴空塔Skytree-Cosplay & 駒形前川鰻魚飯 )

連淺草最近的知名景點 ,那當然是晴空塔Skytree啦!

從淺草過去,走路慢慢晃,中途停停走走,也花不到三十分鐘,
中間,路過蟹道樂耶!久聞其名,但一直還沒去吃過...
有遇到一個小公園,有兩個很特別的地方
1.可拍照站在往Skytree塔頂的路上,可惜,我沒有拍,之後幾天,天氣不好拍不起來...
只要你站在下圖中紅框的地方拍照
另外,下圖中,紅框所示是一個溜滑梯,據我老婆所說,
超級無敵刺激,是溜滑梯中的雲霄飛車....
這一天也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可能是Cosplay聚會吧!看到好多,不過,有用心和沒用心差超多的...
有用心的,而且很熱情,我用英文問是否可以拍照,立馬擺好Pose,
然後,我後面就忽然多了一堆人排隊要拍這三位假面騎士
隨便裝扮的甚至不堪入目,還是不要Show出來,而且還看到一堆男扮女....Oh My God!!!
不過也有店家也用cosplay的,雖然我看不懂...

接下來,就是我們要去吃名店-駒形前川鰻魚飯了


真的,非常好吃,不過,這時,小弟發現,我的錢包不見啦!
天啊!怎麼辦!剛剛走過的所有樓層都要去找,找不到,那就找服務台,
結果,在服務台小姐的確認,嗯,黑色,長皮夾,嗯,有,在一樓的失物認領處,
結果,我們到一樓,一直找不到失物認領處,
最後,就電梯警衛的幫助下,找到了在等電梯處後面的失物認領中心,
請恕我沒有詳細的圖來說明,因為當時,太混亂了....
還好,我的護照是另外放的,填寫資料後,
在他們確認護照和我皮夾內的證件是一致的之後,順利的領回了皮夾...
裡面的錢,都是撿回來的啊!

番外篇:Skytree有趣的店
蛋黃哥

航海王的店,有惡魔果實喔!

龍貓的店耶


Cheese Gardan-好吃,每次路過都會試吃,但,兩個人沒法子買這麼大的啦!

對了,每天,Skytree都會公佈,當天上塔頂可以看到那裡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