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15 12月台南遊記-住宿-佳佳小南天旅店

這一次的住宿,是完全由老婆挑選的,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只讓單身女生或攜伴的女子入住,
就是說,我自己要來住是會被拒絕的...
其實,概念是蠻不錯的...,但入住後,
對我這麼大一隻來說,我誠心推薦,
孔廟前的台南教師會館,方便性差不多,
價錢也差不多,空間大一點,當房間很小時,
有時,就只差那一點....
從外面看進去,小小的,還不賴




櫃台辦Check-in

小小的休息區,有販賣機和飲水機,咖啡機是膠囊咖啡機,沒膠囊,販賣機有賣

看起來還蠻大的,但...看到的木板,還沒鋪上床舖....
接下來可預見的是,床舖鋪好後,整個房間就擠到爆....

裝潢是還不錯



有個小小的浴缸...


設計很新,浴室還可以看過去臥室


空間節省,所以電視掛上頭

有注意到木頭裝潢上面那凹凸不平的水泥嗎?嗯,我不想拍那醜的東西...留點邊提醒自己就好了

樓上有個休息區,可以坐著聊天,因為就在洗衣機旁,只要沒人使用,應該還不錯...


這個洗水台好棒...

位處市中心的巷子內,可以直接看到大遠百,走過去不到50公尺

這是我待的房間

一樓休息室,原則上,我待了三天兩夜,但,都沒看到有人停留在這...
大概跟我們一樣,不想待旅館,都想要出去擁抱南台灣的陽光



這就是我說的開飲機和咖啡機了



離大遠百近,那就離吳園近,第一次晚上來吳園,還蠻有意思的,不過人很少,建議單身女子還是早上來好了,
反正早上來,人也不多

早餐看起來包裝的還不錯...

打開來看也還可以,只是吃起來,相當的一般...不推,建議自己去吃早餐...
整個說起來,此旅館一人旅遊還不錯,
地點:佳
價錢:中
早點:差
服務:佳
官網:http://jj-shotel.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