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2011 懷舊系列-南園住宿-2

南園園區在關園後,會有一個專門提供給房客的導覽,
相當的專業,會介紹古建築中五行在房間上特點是什麼,
只是,事隔多年,嗯,還回去了


通常都是有特殊意義的,那個,自己找人問啊!

以我個人眼光來看,有點,恐怖

通風之餘,還有美觀的效果,有多種造形,我還有拍幾個


剛好看到白孔雀開屏,幸運

有沒有,都是金子啊!!!

所有小細節都有設計過的


孔雀耶,只是有裂痕

看,竹子造形的

這個也相當漂亮


晚餐menu,以一客2500元來看,記得,只能算是還好,並沒有讓我感到驚豔

烏魚子,那個竹子削成的叉子比較有意思









感覺,我對晚餐的餐具比較中意


天花板很漂亮


接下來,介紹住的房間啦!
首先是我住的這間啦!


有意思,收納空間做成門的樣子放在桌子上

這個浴缸,超大,真的,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

茶具都是The One設計的,有賣喔!

從浴室可以開窗看到臥室喔!

 爸媽住的是踏雪
浴缸一樣巨大,但外面是竹林

房間布置不同

但多了一個陽台可以坐著看書或是喝茶聊天,超棒的!
晚上,因為與世隔絕的情形,所以,沒事做,還好晚餐吃完也有點晚了,泡泡澡就可以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在早餐前又去逛了逛
霧氣有點重,看起來真有國畫的感覺

找到這個南園記,特地拍下來

還真別說,那個還真難投,也不知道是那個壺不合格還是箭也是不合格,就我的認知,應該兩個都不合格...哈

這個也有擺了一個,不過就沒再去玩了

早餐的部份,中規中矩的,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