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016 8/30 神戶港區Mosaic廣場+摩耶山夜景(1)

在天氣晴朗的日子前往神戶港區是一件十分舒服的事,


從出車站開始,就會發現這裡整個區塊好大,好多店,
光車站前進入廣場的手扶梯就很氣派....
如果有喜歡麵包超人的話,
這裡是一定要來的...
還有一家麵包超人商場,有一般商店和麵包店說,
沒錯,就是麵包超人麵包店...
門口牆上就介紹各種造型的麵包...
連結帳處都是做果醬爺爺造型,果然是會騙小孩,啊,我是說吸引小孩
看到右上角的牌子,架上的都是模型而已,結帳處才會給真的麵包,不然,我看都會被小朋友們摸過....

另外在麵包超人專賣店(非麵包店,但在麵包店旁),內含小朋友遊樂區,
有小朋友的人有福啦!
總之,這裡是個打發小孩的地點,

外面的廣場則是風景十分漂亮,也有很大的mall,很好買東西...
這個我本來是想坐的,不過由於時間有限,就沒坐了...
有貓王像耶!

由於晚上還要趕去摩耶山看夜景,所以下午四點多就離開了港區,
各位,上摩耶山去坐登山列車時搭的公車請務必要坐對,我看著有好幾班會到,
最近的一班要走400多公尺,想說,才400多公尺,沒什麼,
就沒等那個不用走400多公尺的,
大敗筆....
完全都是上坡,從早上出門走,最後來爬坡,快累死....
但,這一區看起來都是有錢人,還看到一台賓利....
這兩位也是和我們一樣沒搞清楚就用走的台灣同鄉....-_-|||
不遠了,快到了...
到了車站已經沒什麼力拍照了,因為剛好時間到了要開了,
從下面三張圖你就可以知道接下來會有多陡....
很暗,沒錯,沒空檢查,不然我一定會重拍的...

接著在到達虹之站要去搭攬車,想說,拍張照再走...
什麼,這裡會有山豬,禁止餵食,誰要餵啊!!!!
其實虹之站也很漂亮的...

結果就在我拍這兩三張照時,聽到廣播,車要開了,
天啊!20分鐘一班,
在這什麼都沒有的虹之站待20分,
多浪費啊!
衝!剛好我們趕上了,
攬車一開,另外那幾個台灣同鄉才趕到,
可憐的小孩,只能等下班,還好天還沒黑....
(等待下篇介紹上星之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