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2016 8/30 一蘭拉麵和9/3大阪薩摩子拉麵評比

來日本也來了6次了,
一直都聽說一蘭拉麵多好吃,
都到了非吃不可的地步,
所以這次的行程就特地排了一蘭拉麵進來,
另外,在同事Charles大力推薦下,我也去了大阪的薩摩子拉麵...
一蘭...還不錯,但如果要排隊我就會放棄
薩摩子:超棒,大推,下回去還會去吃....

首先,神戶三宮的一蘭拉麵,跟我去吃的神戶牛三宮店就在同一棟,
神戶牛在三樓,而一蘭拉麵就地下室....一樓是一蘭的販賣部...
神戶這沒什麼人來吃一蘭,也說不定是我運氣好...
和一般聯鎖拉麵店一樣是用販賣機點的,咦,一風堂好像是人來點單...
反正照著說明點就對了
入座後還有一次加點替玉和飯的機會
我比較困惑的是...有人會選不要叉燒嗎?
麵的味道還不錯,但是在東京和京都每次路過都排一大排人,就完全不想吃了...
半熟玉子還不錯...
其實沒好吃到一定要喝完,只是,為了拍這張...
--------------------------------------------------------
接下來就是薩摩子拉麵了
這家的麵蠻大份的,我和老婆都是點一般size叉燒拉麵的
這個叉燒真的是好吃....隔壁有個日本妹有點那個什麼美容健康水餃...
我沒點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這個叉燒拉麵真好吃,只是湯頭比較濃,沒法子喝完,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字...hahaha

薩摩っ子ラーメン道頓堀店
06-6212-1012
〒542-007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8−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