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2016 2/11 鴨川(跳石)

 終於寫到這篇,
原來是打算繼續走進平安神宮逛逛再延著鴨川走回白梅的,
但,時間差不多了,而且今天也走夠了,
就在平安神宮門口前延著鴨川走了回去...
鴨川很美,美在那河畔上排排坐的人們和安靜走路或跑步的民眾,
而且,沒有垃圾...
鴨川中的鴨子超多,不知是否因此叫鴨川,
另外,看到很多的老鷹,忍不住拍了好些照片

接下來
另一個鴨川的重點到了,跳石,
鴨川有三個地方有跳石,
我是從電視那隻猩猩小龐的狗狗猩猩大冒險看到的...

我過的這個是小船造型的
上游的水流十分的平靜
下流那一看就十分的湍急,這就造成,游客看了看就走了,但人是群眾意識的,所以我走過之後,很多人就跟...

其中,還有一隻小狗渡河成功

接下來走到三條大橋時,遇到有人落水事件...


在京都,常會看到一堆妹子穿和服自拍

救護車都來了
不論那國人都會有圍觀的天性
看圖說故事,看來很嚴重,但應該還好,我是看著那個妹子走到半路,醫療人員要求她躺下她才躺上床的,另外一位男性則是打赤膊走上車...
我看到他們都上車了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