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2016 2/13 京都清晨的見聞-另一個世界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的生活作息正常,
出遊時也是一樣的...
所以就會一大早出去晃...
這天,就遇到了不一樣的事...
也拍了照當成一個特殊的回憶,
警惕自己,就算是日本,也是會有危險的...

路過一家店在花間小路上,應該是酒店吧!看到有2~3個人在大聲爭執,
在他們動手的那一刻,我就快速通過離開走到四條通,等我晃個十幾分鐘回來後,
就看到警車來了,
然後就有人被架走...
所有的照片都是警車來之後拍的,
看到人動手還在那拍照不是自找麻煩嗎?
所以,我沒有照片...

被警車帶走的人的動手照片我沒有,
在不遠處,又看到兩對(2男2女)看起來是喝醉酒...
兩個男生又互毆了一會然後分別被女生接走上了兩台計程車....
下面這張就是我在警車附近發現又有人打架時遠遠拍的...
我想,他們也是發現警察很近才趕快走的...

亂晃也會看到一些奇怪的店...
直接就寫18禁....-_-|||
另外,花間小路上,早上六點多(日本時間)居然會有一整排計程車,
而且七點前就都坐光了,在我觀察下,日本酒店不是凌晨散場,看起來,
是喝到早上,沒錯,到早上....

然後一大早空空的花間小路...


另外,酒店也很先進,有英文介紹,還強調,這是日本文化....
夠國際化,寫的很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