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2008 懷舊系列-東京半島酒店 -2

五星級飯店的早餐,記憶中,是非常的好,比較有意思的是,
我...
居然4個早餐都在大廳吃!!!
而且...沒有點日式的早餐....
真是太失策了,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咖啡,當然你也可以點果汁,我有看到一堆瓶子裝著不同的果汁,我有點蘋果汁喝,沒照片就是了

一堆不同口味的果醬,不過我沒有配這個的,就沒開了
記得沒錯的話,是蜂蜜吧!?
這個是基本盤,不夠可以再點,吃到飽的啦!不要小看吃到飽的,超好吃的...
印象中是Omelet
法式吐司
香蕉口味的法式吐司
早餐介紹完,介紹一下周邊好了,銀座半島酒店在路口,從大門出來,右前方是皇居,如果想路跑,可以繞著皇居跑,一圈五公里(我...應該最多用走的吧?)
左前方是日比谷公園,也就是銀座最大的兩個綠地,都在這了...
從皇居方向拍回來的,可以看到半島酒店喔!

應該是從半島拍皇居的照片




半島酒店門口的那個十字路口,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東京鐵塔,讚吧!
很神奇的,我們看到地鐵站關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