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2014 京都賞楓-Day-1 桃園機場-關西機場

這一趟的行程,發生的一連串沒有預料到的事情,請各位繼續看下去。

由於久久才出國一次,所有能先準備的,都會儘可能先備好,第一個意外,就在我們到機場報到後,行李送件後,十分開心的出關逛免稅店時發生,話說老婆在我們逛完免稅店準備去登機門時,問了:「去日本網路機子要去那拿啊?」晴天霹靂,在外面,在多方詢求協助之下,華航人員說-沒辦法由機組人員幫我領進來,(本來就應該知道不可能),詢問海關人員,他們到是說可以退關再重新進來,只是,八點半的飛機,此時已經七點四十幾了,應該來不及,我只好選擇,😭和Wi-HO說下回再用。(後來Wi-HO有發信來說因未取件,退刷卡費,僅收手續費NT199,算不幸中之大幸,各位看倌,出國,不要像小弟我一樣,忘東忘西的丫)
在放棄了WiHO後,準備要登機了
去程是華航經濟艙,嗯,餐點,還OK啦。
這就是魚肉餐
這個是三杯雞

在短暫的機上時間後(環太平洋這部電影,我只看了一半,一個小時多一點,只好等回程再繼續了),我們到達關西機場,順利取得行李並且排隊拿到JR票後,我決定,在機場申辦網路好了,嗯,soft-bank有人,反正櫃台小姐說京都網路沒問題,應該,就沒問題才是,我就挑目前沒人排隊辦的,就是下面這啦!五天還不到5000日幣,和台灣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