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2016 2/11~2/13 白梅料理旅館-美味的餐點

會再次入住白梅除了位置房間大小和優值的服務外,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沒錯,
就是美味的餐點....
這一次我們和上一回一樣,
在這享用了一次晚餐和兩個早餐
首先從2/11晚餐介紹起,
這次有點一個燭火,變成很有氣氛的燭光晚餐,
另外我自己用iPad Air2+Bose喇叭播放音樂,整個真的是一個享受....
日本真的很喜歡金箔耶!上回來是金箔清酒,這回是前菜就有金箔,不過相當好吃,
老闆娘還特別介紹日本過年是會吃豆子來辟邪 ,

好喝的湯豆腐

烤魚來了,很香
分盤後,加上點檸檬汁,美味

這道小魚料理不是小魚乾喔!魚肉很細


生魚片很鮮

這個是我點的神戶

塩一樣是有三種可以用


料理得很棒,入口即化...



最後才上飯,整個就是吃超飽的....
正餐用完,還有一個點心,很棒喔!
 如果來白梅住,一定不能錯過白梅的晚餐喔!

另外還不知在何時放了個紙鶴來告知我們明天的天氣,真好...
接下來,介紹兩天的早餐,這回,我們兩天早餐都選在房間吃,就沒有到餐廳去用餐了

整個一人份的早餐,看起來超豐富的,而且,非常好吃
這個湯裡面放的是各種不同口味的芙,反正是一種軟軟的日本傳統食物

飯後水果,很甜的哈密瓜

高貴的咖啡杯

方糖和上回一樣,擺成一個立方體,令我不忍破壞....
第二天的早餐
不只菜色不同(只有玉子燒和海苔一樣),連餐具都換了,對了,忘了說,左下角那個木盒裡是海苔



這一天的糖變成愛心造型,漂亮

水果也換了

咖啡杯組也和前一天不同

這個是第一天晚餐的Menu,拿給我的時候沒拍起來,然後,白梅就幫我把它打包起來,呃,到現在我也還沒開....

官網:http://www.shiraume-kyoto.jp/en/index.html

2016 春節遊京都-整體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