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2016 2/9忍者餐廳

這次來京都,有特地去訂忍者餐廳,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來忍者餐廳用餐,
對餐點本身評價普普,
但對用餐時的魔術表演倒是覺得很棒!
但....
我在上網查了之後,發現,
有一個忍者show,大多數人都沒有去看,
而那個show,可以不用吃餐!(Dining Theater)
我去的時候,是-幻術棧敷
門口看起來就蠻不錯的!
還在門口巧遇大魔王
平常日去的,人超少,就8個人(含我和老婆外加6個西方人)
忍者左手後方的位子都沒人,不知道假日會不會爆滿!
看官網和FB是蠻多人去的,所以,我也是有先從網站上訂位的....

現在的投影,看起來真棒!
拍的和現場看總是有很大的差異,建議有興趣,
還是自己去吧!




那一天去,真的沒有人,不過表演超棒!
有圖有真相
下回,應該再去京都,應該會再去看表演吧!
對了,結束後,忍者表演者會和觀眾合影留念,
不過由於晚餐還沒吃,要趕去下一場-神級蛋包飯,
就只有拍一張,然後就快速離開,
不然,我看那幾個西方人還拍的很熱鬧呢!


官網:http://www.ninja-kyoto.co.jp/

2016 春節遊京都-整體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